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Sunday, January 24, 2010

防伪标签 Anti-Fake!


♥ 产品的罐子上都会有一个青灰色的贴纸,如上图。
♥ 灰色部位那边会有"Authenticity Check, Scratch here"的字。
♥ 请把它刮一刮 (不是抽奖游戏噢!哈哈)
♥ 宝贝们会看到20个有罗马数字和英文字母拼成的字。
♥ 最后,请游览到http://www.fw1860.com/en/并直接输入这20个字母,按下Anti Fake! (输入时一定要对)
♥ 他们的系统将会呈现"Dear customer, you bought the genuine Geo product made in Korea. Please rest assured to wear it! Thanks!",这就证明宝贝们买到正品了。
♥ 这20个防伪号码只能输入一次,第二次输入时,它将会出现说:"Sorry, your code was already checked off by someone else. Please contact us at (+86)0512 6836-5220 or the seller"。
♥ 这是因为要预防不良的假货商家在重用这20个字,并制作一样的帖子来骗消费人。


# P/s: 眼睛是我们的灵魂之窗,我不会为了赚宝贝们一点点钱而卖假货来害人,若宝贝们还是不放心的话,可以依据以上的防伪系统来验证噢~~



0 comments: